手製小禮盒

還蠻像裝蛋糕的盒子...是用手邊有的紙做的禮盒
用來裝手製小Baby的小圍巾


裡面裝的是捲起來的圍巾

在圍巾兩端繡上紀念的生日及名字
修圓邊的形狀我覺得好可愛~


內側是用吸水又柔軟的白底粉紅小圓點的棉絨布
表面則是單層印花紗布加粉紅棉布


這次剛好有陪朋友去拜訪小Baby
當然一定要讓小圍巾跟妹妹拍張照囉~
小女生,東西都粉粉的好可愛喔~

裴勇仔??

因為這塊刷毛布實在太舒服了,仔仔的媽也跟我一樣愛不釋手
而寒冷的冬天又快來了
趕緊做條圍巾給我乾兒子
舒不舒服,看小孩子就知道,不舒服他們一定是戴不住
格紋的花樣頗有小大人的感覺喔呵呵

因為這個圍巾是做一套的親子圍巾
所以有多做一條給大人


父子戴一樣的圍巾,搞的跟情侶差不多...
(兒子的媽說:倆人圍巾打法還要一樣喔!)
但是因為兒子拍照時已經沒什麼精神想睡覺
(兒子的媽說:照片標題是 老爸很high,兒子很呆)
就...大家看看做個樣子就好哈哈哈

運動風的嬰兒鞋

不用說!一看就知道是做給兒子的
小孩子真的長的很快
之前做的鞋也穿不下了
依媽媽跟兒子愛趴趴走的情形,再多做鞋子是一定要的


因為兒子已經開始稍微會抓著東西走,所以底裡加了舖棉,增加厚度
整雙鞋就是想走運動休閒舒服的感覺
鞋子的裡層淺灰布是用我一件我之前把短袖棉T上,不要的帽子部分拆下的布做成的
由於是棉T恤,所以吸汗又舒服


外底本來是用深藍色的棉布做成的
但是後來發現容易滑滑的,就再加止滑布上去
這樣要怎麼趴趴走都沒關係了~

最近天氣已經開始轉涼了,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喔~
因為天冷,有好多保暖小物想作
能使用自己製作的布製品覺得更加暖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