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08年到來

再過2個月就要2008年了
因為仔仔的媽想印仔仔的照片桌曆,所以我就幫他設計
(最主要是我也可以A一份哈哈)
大小是MO片盒的大小,可立放在桌上
正面是兒子的照片和小日期
最棒的是等當月份用完,還可將日期裁掉,就變成2*3的照片了
可以護貝放在皮夾或做紀念,也不必特地去印照片(這是仔仔的媽想到的好點子!!)

背面則是可以填寫事情的格子
雖然空間不大,但可以紀錄就很方便~
應仔仔的媽要求,格子反白,紀錄更清楚,好棒!

明星卡?

12個月份都有精心選出來的照片
這樣用起來也會格外的開心
仔仔的媽也印製給喜愛仔仔的人
當成禮物也很不錯~

彩色

背面則是我很喜愛的彩色
連我妹跟我姊也印了一份背面的要使用~
雖然也可以手繪桌曆,但有時候印刷顏色的彩度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題外話

在我們印回來在裁切桌曆時,指桌曆上仔仔照片問仔仔說:這是誰呀~
這個小朋友還一直看著自己的照片笑
不管看幾次都在笑,被我跟仔仔的媽笑說是個自戀的小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