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我家小妹


我家小妹上高職了
因為她們學校是很日式的要帶運動服及球鞋去更換
平時則是穿著制服,所以上課的行李也變多了

原本小妹是用紙袋.塑膠袋.還有之前我做的包裹包裝東西
不過每次看她把包裹包塞入很多東西,或是在下大雨時使用,我就覺得包裹包很可憐
紙袋也很容易就壞掉,會一直浪費
而且小妹也一直說袋子都太小,有些還要塞到書包裡,很不方便...
所以就一直唸著我幫她做提袋

格子真的是很學院風吶~


小妹現在是穿冬季制服,夏季的裙子是比較接近我用的藍綠格紋
不過格紋就是會感覺很學院風

整個提袋都加上硬布襯,所以不會像一般提袋軟,很挺,就算裝少少的東西也不會軟趴趴的

合成皮提把是用雞眼扣釘上的

有時候小妹沒用時,我也會把他拿來用一下

有環保袋真的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