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小珊是和愛德華一起去旅行

愛德華‧杜蘭,是隻陶瓷做成的兔子。

他經歷了什麼樣神奇的旅行,我很想知道
站在書店把整本書看完後(甚至還眼眶濕潤),我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在睡前,我會翻閱其中一段,仔細的閱讀愛德華的感受
通常我翻書會有個習慣,就是先看封面
封面的圖吸引我,我就會快速的翻過內頁,如果有很多插圖,那我就會想要閱讀

看愛德華的旅行也是,他是本兒童小說,整本書的風格像繪本,但故事又蘊含更多深意
我想我有一半是被插圖吸引的吧~
貝格朗‧伊巴圖林的繪圖,清楚勾勒出凱特‧狄卡密歐所詳細描述的愛德華
心裡會想:啊沒錯!這就是愛德華!

愛德華經歷.感受愛的神奇旅程

看完第一次時,我總覺得我還是那個還沒開始旅行的愛德華
之後每次再看,我會跟著愛德華一起心痛,一起被填滿
有時候我會很緩慢的一個字一個字的閱讀,去想像愛德華的心情及那個畫面

我想製作一個愛德華

每次看完書後,我都會很想製作一個真的愛德華出來
那一定很可愛
如果有一天我製作出來的話,再跟你分享


不過有時我睡前不是看愛德華,是看狐狸村傳奇繪本
狐狸村傳奇是一套有聲繪本,鄉村的小故事
我會搭配著情境說書CD一起閱讀,非常容易入睡喔

或者是聽一片戲劇的原聲帶CD
聽到配樂會回想起戲劇的內容,比起單純聽古典樂,我更喜歡聽這種原聲帶

你呢?睡前你會做些什麼呢?

P.S以上照片翻拍自愛德華的神奇旅行 書內

博客來 愛德華的神奇旅行
在博客來有書的內容簡介、書評,以及內頁圖片可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