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的台南是夏天

春節小珊到外婆家去過節了
台南簡直就是夏天啊~~~
每天都很熱
讓我懷念起台北的涼爽
假日,觀光地擠到爆


小珊的外婆住在安平古堡的對街而已,非常近
安平古堡附近也都很熱鬧
到處都是觀光客
不過每年回去,小珊都很習慣了這種景象
到台南就是要吃!!


雖然小珊只有在安平古堡附近走走
不過好吃的東西還是很多

(小珊犧牲形象演出↑)
小珊很喜歡棉花糖
雖然會被說是小孩子吃的,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我們跑到河堤上吃棉花糖
小珊外婆66歲生日


春節還幫外婆慶祝生日,吃了有咖啡香味的核果蛋糕
安平老街裡逛逛


這是安平老街裡一家很有名蜜餞店,每天都大排長龍
不過小阿姨後來帶我們去另一家蜜餞店,是有加入中藥材的也非常好吃
老街戰利品


這是在老街買的,木頭雕花的英文字母,小珊當然是選SHAN囉~
我在買的時候,旁邊有一個媽媽也想買,她就問我這個字母的功能

小珊心想...這是看你想用在哪就用吧?
但還是回答她:恩..可以當作門上的名牌,或是歡迎的招牌吧...

我還沒決定要怎麼使用它,希望不久後可以派上用場~嘻

這是在老街附近的運河博物館
那裡還有一個翻修過的防空洞
到高雄旗山玩


在高雄旗山的一家"老街咖啡店"
他們的桌子很特別~是用舊式的縫紉機架子當桌腳
可是還真的可以踩喔~小珊就一直踩 嘻

在旗山有好多花田,大家都衝到花田去照相
我也幫可愛的外公外婆拍張照

一大片一大片的花田,每一片都是不同顏色
玩的非常高興

在台南待一個禮拜,雖然沒有到很多地方去玩(因為一出門就都是人哪~)
不過,和親戚一起過節,到處走走,拍很多照片,覺得很開心

在台南穿短袖的我,回到台北覺得天氣好冷呀~呼
大家春節有到哪裡玩玩嗎?
雖然遲了但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