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我和妹妹一起去了在汐止的一家室內溜冰場
開了挺久的了,一直都沒去過
妹妹剛好有折價卷,假日原本一人要250,有了折價卷只要50元清潔費

雖然我小時候很愛溜直排輪和四輪鞋(只到國小)
但是這是溜冰耶
剛走到冰上,很滑~就算不想滑,還是會往前滑

而且我好像穿的有點多...
有人還穿短袖耶

一開始人還算少,因為是假日後來人越來越多
一邊溜還要閃人,有點危險
場上有很多小孩子,都很不怕摔耶,讓人搞不懂是故意想摔還是?
我們這身老骨頭可經不起蹬屁股

其實我很想大字型躺在冰上看看哈哈
可是人太多....很丟臉

場上還有灑雪花和泡泡的裝置
雖然拍了卻看不出來..

我和妹妹只溜了一個半鐘頭(因為大多是一直繞著圈子)
我想多點朋友一起應該會比較好玩
對了中間有一個說是得到亞洲第二名的小女生出來表演了一段
就像是在電視上才會看到的那種,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