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精裝書變成包包了!
揹著書包出門,今天好有文藝氣息阿~(偽文青)
除了增加文藝氣息之外,書包還能當成你最佳的偽裝工具
要是在咖啡廳或是任何地方,發現了你不想被他看到的人
馬上可以拿起你的書包,做最有效的藏身術(誰會需要阿)

咳咳!好我要來好好介紹細部了
書名是義大利文,人生是美好的
用法國DMC金蔥繡線
希望背上這個包包,你也能展開美好的人生~

側標也有繡上書名(深咖款,字為深咖色)

近年我越來越愛金色,一種復古的感覺
也著迷於書上印刷的金字或金色塗料
 只要書封面上有加了金!就讓我好想收藏(膚淺)
所以越來越喜歡使用金色的五金小零件

比照精裝書的紅繩書籤,可以勾上鑰匙,方便抽出
(無附復古鑰匙)

背面也有我手工蓋印的條碼


在很多小細節用心的設計圖案裝飾蓋印
還搭配了許多五金零件,讓這款書包能更完美比擬精裝書。

袋身會依裝入物撐開大小,有附內口袋




實用方面當然也沒忽略,可以當成手拿包,也能肩背和斜背



上課地點
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50巷2弄8號(竹圍捷運站)
上課時間
點此報名去↓
點此報名去→2015/12/06(日)AM9:30~14:30←點此報名去
上課費用
2180元(含場地.材料.研習)

包款顏色
藍綠/深咖,請於報名時選擇


自備工具 
布剪、線剪、軟珠針一盒、消失筆(或摩擦筆)、強力夾20個

程度限制
需會縫紉機車直線,或車縫過1個以上包包

【材料

 

厚質仿麂皮布、棉布、很多五金零件、DMC繡線

 

【材料包加購
限上課同學加購:NT$1180元,請於報名時一起選色

作品尺寸

高21cm寬28cm厚9cm

  背帶長度:最短:82cm最長:14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