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是背著這個包到處跑的~

這是12月我會在扣子工房開課的包
我一直很想要一個小一點的隨身包,但又要可以有點容量
圓弧的包型+蓋子是我自己設計的
別看它小小的,容量其實很夠喔!
 
(包包顏色請以這張照片為準!!)
 背帶式是做可調整的
外袋的材質是麂皮,內袋布我特地去找我心目中很搭雪花感覺.很像絲綢感覺的布
背後還開了拉鍊口袋(有開過拉鍊口袋的人就知道有多難做....)
拉鍊口袋的內袋是用防水布。

接下來是大重點!!
這堂課主要是敎包包上的毛線雪花刺繡不是敎做包包

主要是因為我沒有裁縫車提供給大家使用,還有時間上的關係
所以零件(外袋.內袋.背袋)我都會製作完成,再讓大家刺繡
現場我再幫大家縫合袋口就完成了!!
所以若想報名這堂課程,請注意這點喔~
 
這是我請姊姊試做雪花刺繡的成果,小珊的姊姊也是完全不會刺繡
(同學的雪花刺繡也是這個圖稿,線條會比較少)
計時需要的時間為4個多鐘頭
刺繡技法只有一個
所以上課我想會有點無聊吧!因為就是得一直繡繡繡

但是來上課我還是會講解這個包包的製作.以及版型取得
目前開課日期為12月26(六).27(日)
 26(六)已額滿,剩下27(日) 若想報名,動作要快啊!
我都已經加開一班了,再沒報到,我也沒法度了~
 
我要報名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