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我愛布雜貨是以從頭到腳都是自己喜愛的布作為主題
還有小珊的好朋友Emma-Poete i手作包設計師的專訪唷!
以及小珊的刺子繡.布拖鞋單元
 
題外話
這次在準備刺子繡單元時,要找刺子繡線和針,發現其實不容易找
手藝店的老闆還說 :現在都沒有人要繡刺子繡了,所以都不會進相關的材料,讓我聽了覺得有點傷心
因為我很喜歡刺子繡那種單純的感覺,希望看了這個單元也能讓更多人發現刺子繡的樂趣

 PS刺子繡線在永樂市場1樓的碧桃有販售,但數量不多,另外網路上也可以購買的到光喬拼布
現在這2雙布拖鞋也陪伴我度過寒冷的每天,穿上他們腳底就感覺好舒服~
 喜歡布拖鞋的人一定要作一雙來過冬喔~
博客來網路書店-我愛布雜貨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