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布雜貨5的主題是:收放自如的多功好用包

小珊我呢也很喜歡自己做包包,然後自己用(哈!)
相信做手做的人大多都想自己做包包吧~

這期我愛布雜貨是繼上次包包主題深獲好評後
又再次匯集各種實用的包款喔!~ 
 
小珊在這期是製作自行車專用購物袋摺疊收納購物袋
防水布人人愛,清潔方便又具有硬挺的效果,做成籃子購物袋再適合不過了~
條紋織帶的提帶比起素色織帶更可愛吧! 

 
內裡採用保冷材質,當成野餐袋也很適合。
保冷材質只要到台北市太原路上,有很多賣膠類的店家,可以詢問是否有賣遮陽泡棉的材質就買的到了
(小珊沒有索取我購買店家的名片,所以沒辦法提供確切店家)
 
 
春捲包是最近一直都很多人喜歡的收納摺疊包。
永樂市場也有賣很多防水布,春捲包使用的是尼龍材質的防水布,輕便易摺疊。
這個水藍色我很喜歡,現在也成了我包包裡不可或缺的物品,大家一起用環保袋愛地球!

以下是幕後花絮....
 
拍照那天真的是炎熱的夏天,正中午!
我們(我.奶油編輯.王大攝影師)跑到師大裡面去尋覓拍照地點,後來相中這片草皮...
你看我們攝影師的賣命演出,為了一張作品照,還得爬到樹上去取景

 
有時候也得給作品打個光(圖為奶油編輯與王大攝影師)

 
我們頂著燒人的大太陽,只為了我這2個作品,連我自己都覺得這根本是要出個人書的規格吧!
(圖為黃小珊做作的自行車購物風景圖)


兩個小時後,大功告成!!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啊~

博客來網路書店新書79折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