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ka zoo(動物圈圈雜貨鋪)

照片經粒子同意轉載
是一家在轉角的白色系小店
其實我對類似這樣的漂亮日系風格的店都只敢遠觀...
擔心進去後如果沒買東西或看到價錢就先嚇死

老闆娘粒子小姐,是個非常親切的人
前一陣子我的作品產量比較多一些,因為還有跟朋友一起跑市集
剛好粒子的雜貨店也可以讓我嘗試讓更多人認識我的作品我第一次去店裡,就被店裡的氣氛吸引
一開始我並沒有開口
只是隨意的在店裡走動.仔細的看著每樣小東西

在店裡沒有服務員會很緊張的靠過來,太過熱心的替你服務
自己都可以任意的拿起喜歡的東西來看看
就算沒有購買,也能讓你感受到很高興你進來參觀的感覺。


後來粒子出現.認出我來,我很難得可以跟陌生人聊得很輕鬆
可是在店裡的感覺很放鬆,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店裡的風格很溫馨,因為我也很喜歡動物的東西,店裡還不定時的會看到貓咪,愛貓咪的人都為之瘋狂


粒子小姐也擁有一雙巧手,店裡的手作物有一些都是出自她的手
王蠻先生是粒子小姐的老公,店裡的木工傢俱幾乎都是他設計製作的
我尤其喜歡店門口的木頭信箱

如果想逛逛這家可愛的店可以先在粒子的好世界參觀一下

交通路線圖


近期小閣樓的寄賣商品

手工彩繪黏土釦子耳環及軟陶捏製的裝飾釦

拼貼布蝴蝶胸針

日系風手編室內夾腳拖

訂製款展示用信封包


客人訂製的信封包

小珊也會努力的充實粒子店裡的寄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