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就感覺好舒服ㄟ


當然囉,這還是做給仔仔的鞋
內層.外層都是用保暖又柔軟的刷毛布
為什麼要做高統的呢?
因為仔媽跟我說仔仔穿低的都比較容易就自己脫掉
乾媽為了對付這個小朋友,終於畫了高統的板型
這樣可以把腳踝也包住,這下子總脫不掉吧哈哈

因為是給已經在學爬或走的小朋友穿的,所以底有加上舖棉,
外底也是加上止滑布
P.S請不要再問我止滑布去哪買,小珊是在永樂市場買的,店家名稱小珊不知道,可以問問那邊的店家,有幾家都有賣,應該就會找到了^___^

為了這個按扣我改了3次,原本是沒有打算加帶子,但是因為按扣有時候用力會崩開,不是完全能很牢固,所以後來加了帶子後才覺得...其實不用按扣..也可以啦

雖然小珊不喜歡魔鬼氈..但是不能否認它有時真的很好用
尤其是小朋友生長很快速,魔鬼氈就能微調
不過就算是用魔鬼氈,小珊還是希望它能好看點
所以修成圓弧狀,再用手縫上去
照慣例!!一定會有麻豆照的啦~


依仔媽連日來的使用心得來說,她真是讚不絕口
因為可愛又能夠包覆到小朋友的腳踝,讓小朋友不易自行脫掉
仔仔穿著它也走的非常穩
內外都是布料製作,沒有像市售的小鞋是橡膠裡,沒穿襪子會擔心小朋友腳臭
而且也可以直接水洗

站的很穩的感覺呢!!
以下是外景花絮






最後一張真的是笑翻我和仔媽了
真的是超級經典啦
那時拍還沒什麼感覺,回家後看到照片,整個就是噴笑出來的
說到這...我只能祈求仔爸沒看到我把他兒子的搞笑照放大
放給大家看,不然他又要告我了哈哈哈
小狗仔的成長日記

有關手工高統嬰兒鞋下單的注意:
1.小珊手工製作的高統嬰兒鞋價格是800元不含郵資

2.布料的搭配是以小珊手上現有的布做搭配設計,所以沒辦法 自行挑選花色
可以大概描述喜愛的色系,淺色,深色,保暖之類的,由小珊來幫您搭配
所以每雙都是不同的花色、設計(希望每個人都收到獨一無二的鞋子)
若怕跟希望的落差太大,請再考慮喔^__^

3. 手工的嬰兒鞋需要的工作天為7~10天
須先將金額匯(轉帳)至小珊帳戶

4.基本的鞋子尺寸是13公分,或者您也可以跟我說寶寶的腳底長(從大拇指量到腳跟)

5.請量寶寶的腳踝最粗的地方,以便小珊抓帶子的位置

6.高統嬰兒鞋基本價格不含名字及生日的刺繡,若需另加名字(英文)及生日,可跟小珊說,小珊會另外報價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