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鼻子麋鹿先生

Lisa小姐是我的高職同學,她是個蠻搞笑的人~
所以在做送給她的卡片時人也變的怪怪的 ! 哈
我在想這個大紅鼻子的麋鹿應該是個人偶裝吧!
戴上假鼻子,插上鹿角
眼睛也是超流行的小眼睛
還挑個超大又響亮的鈴鐺給它掛在脖子上(笑)



看吧 ! 我就說它是個人偶裝了吧!
後腦杓還有塊補丁呢 !



內頁打上馬賽克,因為有太多感性的話,哈!
外框是畫上聖誕老公公駕著麋鹿去送禮物~


溫暖的襪子

在牆上掛著暖呼呼的襪子,等著胖胖的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
襪子是用不織布縫成的,我超愛這種有腳跟和腳指區塊的襪子(不知道怎麼形容..)



轉折點來了!最後襪子居然被拔走了!
會不會是連聖誕老公公也愛上那隻襪子呢?(笑)


今年不但冷而且超級忙!
其實是我自己給自己找忙啦!
搞的最近根本沒做到什麼東西..有點心慌!
原本想好的聖誕卡片也因為我的懶惰而停擺
眼看著日子一天天的逼近,但是卻沒動工,已經放棄了!等明年聖誕吧!
我需要誠實,上面2張是去年的卡片...
沒收到的朋友別失望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