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簡筆畫法

這本書,在我有記憶時,它就一直陪伴著我
它就這樣一直被我保留在書櫃裡

我熱愛著色

我已經忘了,為什麼我家會出現這本書
但在我稍微長大一點後,才覺得這本書真是被我們使用的很徹底
為什麼說是我們呢?
小珊家有四個小孩,都是女孩兒
塗鴉大家都有份,所以也不曉得到底是誰畫的

二年五班47號

雖然塗鴉分不出來,但簽名總分的出來了吧
我根本沒有小學的記憶
但這書上的翻頁裡我自己清楚的簽上我的大名和班級座號
那時候就很懂得捍衛自己的書了呵

時間的痕跡

現在看這書側的顏色..還真是嚇人吶...


書皮早八百年前就不翼而飛了..


雖然我沒有因為這本書變得很會畫漫畫或塗鴉
但是卻蠻喜歡著色的
光看這書裡被上些奇怪的顏色就知道了

現在我偶而還是會拿起這本書找點靈感
有時簡單的線條,反而能有更多想法
能簡化我腦袋裡複雜的圖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