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繡線購入


每當有買新的繡線的時候,回家後必做的事就是把繡線捆在冰棒棍上,因為我實在是受不了線每次莫名奇妙的捲成了一團....

看!就連在捆的時候,它也能搞成這樣,不知道是不是線跟我犯沖,在解完這團亂已經是15分鐘後了,途中還要忍著拿起剪刀解決的欲望,和被高溫引起的煩躁對抗。


整整齊齊

雖然原本一束一束的繡線很美,但是我真的受夠打結
所以還是照我自己的方法比較安心
我在冰棒棍的一頭寫上繡線的號碼,另一頭用刀片切個開口,讓線頭可以固定。
全部捆好後才能鬆一口氣~


小杯子繡線筒

因為我很喜歡買杯子,但是...一個人也用不了那麼多杯子,而且有些是因為很喜歡上面的設計才買的。
拿杯身較矮的咖啡杯來裝繡線棍,讓繡線的顏色露出來,挑顏色時會比較方便。
有把手移動時也很方便(移去哪?)

我自己感覺拿著一捆一捆的繡線棍很方便配色,個人習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