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小女孩風

艾薇訂的嬰兒鞋
是雙我自認有英國古典風格的小鞋
看起來整個很軟的感覺,因為沒加布襯
這樣比較適合新生兒穿

不過真是很感激艾薇接受我個人的任性..
完全不過問我要怎麼配布和繡了什麼東東
真是令我感動呐~
女孩的好處

我覺得生女生就是這個好處
女生能穿褲子也能穿裙子,什麼顏色也都蠻適合
男生就不能穿蕾絲和超粉紅了(好像有欲蓋彌彰的感覺)

還好艾薇也能接受這雙粉藍鞋,不然人家是訂小女生的鞋子耶~

新生的喜悅

在黏土課上課時認識的同學,突然之間懷孕了(因為很突然才發現,真是太會藏了)
想要做雙鞋慶賀她有了第一個寶寶,懷著興奮的心情做著鞋子
選布時一眼就相中這個很有家的味道又很俏皮的布。


Dear Baby

我還記得要送給她時的緊張心情(因為我們平常只有偶而會講講話)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知道她懷孕後,看著她就能感覺到一股溫柔的感覺

收到的時候她非常的高興,因為我們都是很喜歡手工的同學
很熱烈的討論著,那種感覺令人窩心


小嬰兒的純白感

純白感讓人有祝賀新生的感覺。
在米白色的鬆緊綁帶加上淺淺的藍色缝線


小馬汀的紀念鞋

我的日文老師有了一個小姪子,雖然我還沒當過姑姨輩
不過能夠想像那感覺~


2006年是狗年,所以繡了一個可愛的小狗和馬汀的生日
因為現在恐怕已經穿不下,當成一個紀念鞋也很可愛。


紅色水玉圓點小女孩便鞋

說真的..做完這雙鞋,我開始忌妒這些小孩了
為什麼可以穿這些這麼可愛的鞋...
上面再配個小圓點的小洋裝,ㄡ~真是會可愛到不行


我的小女孩

現在很能體會為什麼會有媽媽很樂此不疲的幫家裡的小女孩每天打扮
那感覺就像擁有一個高級的洋娃娃吧~


幸運的擁有者

還裝在粉紅粉紅的特製紙袋裡,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這是元容小姐訂購的小女孩風嬰兒鞋
希望在未來不久後能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穿上它~


條紋運動風

元容小姐幫朋友訂購的小男孩嬰兒鞋
真的是很運動風



不過很糗的是..繡錯人家寶寶的生日的日期了啦!
還好元容提醒我,(心裡的天使跳出來罵人:你!搞什麼鬼呀你)

鞋帶的部份是用暗扣,因為前幾雙用了釦子
(還真是任性,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一樣也是附上送禮自用都方便的提袋,希望元容的朋友也很喜歡。
也要感謝元容讓我自由發揮~~

呼~有種過火了的感覺
雖然我很討厭一直做一樣的東西
但是在想配色和要繡什麼上去的時候很有趣
看著小小的鞋子完成後放在手心的感覺,也讓我笑瞇了眼
希望穿的Baby都會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