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這是暫停公告
接近年末,一堆工作和事情接踵而來,真是令人吃不消阿
為了三貓我還是得要努力打拼阿!!(三貓:那麼今晚可以加菜囉!~)

對一直都關心我.給我鼓勵的讀者很抱歉
但是不得不暫停一段時間,我想你們會諒解的
雖然我前不久才說無論如何都會持續畫下去的說.....(這樣好像食言而肥的人噢..)

我想可能會停到12月底吧...(就直接說明年見不就好了)

當然!還是會不定期更新啦~(意思就是要大家偶爾還是來看我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