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的開始研究起LOMO相機
因為也還不是了解的很多,所以我也沒辦法介紹什麼...

但就這樣懵懵懂懂的開始我的拍照日子了

 
因為是Baby,所以好迷你阿(而且有好多顏色)
                                                                                
觀景窗,只是意思意思一個框啦!
看著框拍出來其實也不一樣,所以只是看心安(哈哈)

Baby HOLGA是用110的底片,因為很小所以其實畫質顆粒有點大,但我覺得有種復古的感覺?

有關Baby HOLGA我逛的網誌是:Carol的微醺記憶,介紹的很詳細
如果你去看了Carol的網誌,她有介紹110的底片的特色就是底片上有箭頭.號碼和齒孔

但因為如果要請沖印店老闆掃出齒孔要再多加300元而且當天不能拿到,所以我只好放棄了
因為第一捲不知道拍的好不好...(要是全黑了,我的臉也會黑了)
下次我要來試一捲掃齒孔的!
這次就先自己加工吧!

 

洗出來才發現,真的!觀景窗是裝飾用的~因為小蜜蜂我看到的很近,但洗出來卻連後面 的招牌一起入鏡...

 
                                                                                                   
通常我拍照都是在騎車出門的途中,現在常常會看到以前沒注意到的景象
(當然是安全第一噢!)

本來以為我會三分鐘熱度,所以想說不要買太貴的LOMO
(雖然相機不貴,但底片不便宜阿,這是...?)
但現在好像發現拍照的樂趣了! 我想雖然我的技術不好,但也能夠體會拍照的樂趣,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