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白白的傢伙是我最近的新歡!

我常常會被來逛我部落格的人問:
小珊,你推薦初學者要買哪種縫紉機,最好便宜點的
(另外可能還要有其他功能)


通常...我都會覺得有點困擾,因為我試過的縫紉車...
老實說只有2台
就是我媽媽的跟朋友給我的而已,所以其實我沒有資格推薦啊~

前一陣子就有想換一台新的縫紉車的念頭,剛好聽到週遭的人說這台評價不錯
於是就狠下心把他買下來了
 
這台縫紉車一定要配他們的桌子才美啊,所以我就把原本的桌子換成比較小的

白色的切割墊也是車樂美家的產品,推薦給不喜歡綠色切割墊的人
  黑板收納格是IKEA的特價品


它原本是附一個皮套,但總是會軟塌 所以我就去訂作一個白色的壓克力罩

  這個膝用抬壓布腳功能真是迷倒我啊~

 壓布腳們也有家了


 
不過既然買了新的縫紉車當然就要更努力工作

 小閣樓手帕新上架,但是插畫吊牌卻不見了....  



跟我的窗簾設計相同的棉質手帕,葉片是用刺繡的,還有其他各種圖案的手帕


  
這是送給小樂貓的夏季涼鞋,顏色是用她媽媽喜歡的紫色

P.S我沒有打廣告的用意唷,不過如果你也想試車看看這台縫紉車,可以至ZAKKA ZOO試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