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做手作吧!                                     §熨馬改造篇§


 這是zakka zoo教室的熨馬
因為有殘膠的印子,所以打算把它改造一番
 
 
這種熨馬,底是木頭材質的,這樣才能直接用釘槍和釘子操作喔!
要先把圖釘都先拔除,並把緞帶拿起來


←拔除後是長這樣的


  在熨馬上蓋上新布


 
可以先在布上做點小刺繡或插畫
我是選擇可可色的棉麻布,我自己家裡的熨馬也是使用一樣的布
因為這種顏色會讓熨燙的焦痕比較不明顯,可可色也很漂亮
 
邊邊的布量要可以蓋到下方


 
再用釘槍釘住,注意的是:布要平均的拉平整.緊,以及釘槍釘的位置不要超出緞帶遮蔽的高度


 



用剪刀沿著邊緣修剪


 
再用蕾絲緞帶延著周圍釘一圈,我是用在五金行都買的到的金色釘子,長度約一吋左右
裝飾緞帶要買3碼才夠喔!


  你看!是不是很簡單就完成啦~


可可色和米色棉緞帶,和棉麻風很搭吧~
 






                              §衣服改造篇§

 
這件小外套原本是要賣的衣服,但因為它的毛料材質太舒服了,被胖達相中
所以下場就是被抓出的洞大到無法修補,遠看看不清楚,請近看!↓
 



於是!托胖達的福(這樣講好像不太好,胖達壞壞!!) 粒子就把它賞給我了,讓我化腐朽為神奇~~ 





                                   ..........        登登登登!!!












 
我到緞帶店去尋找寬度和樣式都很合適的棉麻風緞帶
設計後再用手縫釘縫在要遮住的地方


 
剛好把破洞都遮住了~


如果你家裡也有狗狗貓貓破壞的衣服,也拿來大改造或小改造一番吧! 花少少的錢就能有新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