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好像很突然,但其實我在心裡醞釀有一段時間了~下午,我雖然在充滿陽光的房間做著嬰兒鞋
但心裡想的卻是:我要這樣重複一直做下去嗎?......


說真的,接訂做嬰兒鞋是大家對我的肯定,我非常感謝跟我訂購的大家
但在做嬰兒鞋的我心裡其實一直想著我想做的其他手作....

每個月都想:恩等這陣子的訂單做完就要做我畫在點子本上的作品!
但每個月都有不多不少的嬰兒鞋訂單,所以我總是在想想的階段
(我是那種要一個事情解決才有辦法做下個事情的人)

我不敢自居我多會做嬰兒鞋
畢竟鞋子版型也不是我自創的,現在的情形只是當個製作的代工,變成熟能生巧的技術。

我其實想要的是有自己風格的創作
嬰兒鞋也是希望能變成是因為喜歡我的風格而購買,而不是只是因為可以買的到"手作"的嬰兒鞋而購買
 
嬰兒鞋的訂購是依照大家的要求再由小珊搭配布料,很感謝大家這樣信任我
但小珊還是必須添購些不見得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風格的布料
搭配時還是必須一再的配對再配對
 
把要配對的花色攤在床上,大概會先選個10~20分鐘
配對好後放在一起10~30分鐘不等,三不五時的看一眼,來確定配布

這也是在配布中,有時候都覺得我的布都已經很多了,為什麼還是這麼難配
要取得花與素之間的平衡也是一個難題

尤其是訂購時大多數人愛小碎花,但是小碎花也不可能一塊布只用一次
要跟小碎花配的配布若太花則會讓人感到太雜亂.....等等
 
目前已經爆滿的布櫃,但大多都是小塊小塊的布料,做不了大東西
也是因為做嬰兒鞋的關係,需要很多花色,希望可以改變買小塊布的習慣

小珊會把近期已經接單的嬰兒用品系列完成,之後就不另外接單了

但還是會繼續做嬰兒鞋,只要是小珊認識的朋友,小珊還是會想送嬰兒鞋當成祝福的禮物
但那會是帶著朋友真誠與喜愛的心情而做
或是為了創作新風格嬰兒鞋


現在的黃小珊好像是:嬰兒鞋=黃小珊
希望未來的黃小珊會是:小閣樓Garret這個品牌=黃小珊

這是我對我自己的期許
也請大家給我祝福和加油!~

謝謝曾經購買過小珊製作的嬰兒鞋的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