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新的訂做注意事項)
最特別的紀念。

這雙訂作嬰兒鞋讓我特別印象深刻。
訂這雙嬰兒鞋的女生,之前已經跟我訂過幾雙去送給朋友的baby當禮物。
有一天我接到她的信說之前訂的嬰兒鞋每次都很捨不得的送出去了,想訂一雙嬰兒鞋自己留下來,當成結婚週年紀念。
希望由我幫她設計,我很高興,一來是能夠讓自己製作的鞋子被這麼喜愛的人收藏,又能帶給別人幸福的感覺,讓我在每次做鞋子時都希望穿上它的小寶寶都能幸福又健康。

「你跟我有的地方相似,又有些地方是這麼不同,但你還是能夠包容我的缺點,我也不會計較你的粗線條,我們要像這個結一樣一直牽手到永遠喔~」,這是我在做這雙鞋時的構想。
以下是已售出客訂展示,無現貨販售。


這雙是去年2008年最後製作的高統鞋,目前不接受訂做了!


內層是刷毛棉布所以很舒服。


蝴蝶結典雅風


整組的鄉村風,鞋子是以鬆緊帶以及版型變化取代鞋帶,跟圍兜的滾邊相呼應


小朋友的英文名字是天使,所以特地營造純白的感覺,草寫的英文字很適合這種風格。


格紋給我有種小紳士的感覺。


俏麗黃鞋與小豬,刺繡加上彩繪的粉紅小豬。


優雅小碎花。


這雙有穿著吊帶褲的調皮男孩的感覺。


樸實條紋風


甜蜜圈圈粉紫。


棉麻插畫風。


你與我的紀念。


在櫻花樹下野餐。


條紋帆布有勇敢女孩的感覺。


整組玫瑰花園。


整組粉紅典雅蝴蝶結。
之後訂做整組的嬰兒用品都會用這個特殊禮盒包裝的。


抓抓的鞋


安安的鞋

以上是去年11月左右到最近的訂做鞋。

不過最後2雙有繡上中文名字,雖然之前我沒有接繡中文的訂單,不過最近有考慮要接...
因為如果是紀念那還是有小朋友的暱稱.小名或名字會比較好吧!這樣也更能貼切的紀念。

但是前提是不能太複雜的中文字,否則刺繡會表現不出來。另外也接受繡日文喔!
訂購時小珊會再跟您說您的繡字有沒有辦法繡的。
還有必須是能夠接受小珊作者字體的再下訂喔!
畢竟每個人寫字也會有自己的字跡,我也會擔心被嫌棄字跡的~

感謝喜愛小珊的訂做嬰兒鞋的您,希望收到的寶寶都會喜歡^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