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想到我們以前的事..

還記得上次你生日時在KTV慶祝時
妳點了首范瑋琪和楊丞琳的 有妳真好
和妳合唱時我邊唱邊忍住眼淚
眼淚在眼框邊打轉 不敢流下來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妳 多希望妳在這裡
妳總是願意 把妳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妳 妳是我的方向感
我可以確定 妳會帶著我 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妳真好 妳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妳真好
只要牽著妳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妳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妳真好

因為有妳,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by 有妳真好 范瑋琪



妳結婚的捧花,是不是也想用鬱金香呢?
因為沒辦法實現
所以送妳世界上唯一的一朵紫色鬱金香



每年的這天我都要送妳個紀念我們友情的代表
對我來說能夠和你認識是個幸福的緣分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by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范瑋琪



想把這些心理的話傳達給妳知道,用講的說不出口
應該要寫在卡片上給妳的
這樣等我們老了
再看這些窩心的話,一定是個很棒的回憶



在我迷失時,妳總是可以一句話點醒我
在我低落時,妳總是會鼓勵我
妳不會只挑好聽的話說
不好聽的話也說,雖然我一開始會覺得聽不進去,但後來都覺得妳是為我好
如果我有什麼不好的脾氣還要請妳多多體諒
事後的抱歉常常很難說出口

我們認識多久呢?感覺好像很久
要再遇到懂的人要多久呢?
雖然過程難免有爭吵
但那使我成長了 但不變的是我們的友誼
要做永遠永遠的朋友喔
我和妳約定了
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