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的熱潮真是可怕...

最近在我家很熱烈的韓劇,宮 野蠻王妃
因為女主角(申采靜)在劇中做了一個男主角(李信)的豆腐娃娃
她把這個豆腐娃娃做成2面都可以放照片,一面是笑,一面是生氣
在劇中她常常拿它當成男主角來出氣
瘋狂的主意

因為我小妹在我家是宮劇的忠實觀眾
看著女主角的娃娃她自己也很想要
網路上又賣的太貴
所以就要我幫她做一個
我還是第一次縫這麼大的東西
為了節省布料我們把手臂分開接合
沒想到這是痛苦的開始....
因為為了講求抱起來的柔軟度,我們選了有點彈性的布
沒想到這布一減開,邊沒多久就會捲,又加上有彈性整個很難去抓
總而言之...我不會想再做這麼大的東西了
所以最後我受不了,放照片的格子只有縫一面
反正我們也沒有信君的照片

洩憤

因為被它搞的很累,做完馬上來洩憤一下

可替換的表情

既然沒有信君的照片,我們就自己畫一些表情放在裡面
這個感覺像在訓話 哈

快跟我一樣大了

做完後第一個晚上我抱著它睡覺,感覺很舒服
因為它有肩膀可以靠著,又大,整個很軟
白色雖然很容易髒,但是因為小妹想要和劇裡的娃娃一樣的,所以還是沒選比較耐髒的顏色
唯一失誤的是棉花買太多,因為用目測不知道要買多少,我妹又很怕填不滿
所以一次買了5斤回來,結果大概只用掉不到一半吧...
還好出錢的不是我,我只負責出工而已,但是也是免費工
再去偷打它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