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房子

今天員工旅遊,可以攜伴參加,所以找了妹妹一起去。
上次去小人國是國中的樣子...我印象中

小人國著名的就是縮小模型,我整個想把歐洲區的模型給搬回家。
到了歐洲區我們猛拍照(這就是沒去過歐洲的人的悲哀)
幸好歐洲區還算偏僻,我也是很含蓄的////

這個微笑的房子是一個教堂裡的一部分,什麼教堂我沒有仔細看忘了...
看到它時忍不住笑了起來


拍照的通病就是一定要有人入鏡...
左邊是沙特爾大教堂,我很喜歡這個模型,照了許多張。雖然是教堂,但是覺得很有歐洲城堡的感覺。
中間的塔...好像..是中國的什麼塔...沒去記它..
右邊的是開元寺(只是剛好有照到解說牌而已..)
故意借位好像有點到它,其實沒有(自己看了都想笑)



很想去歐洲

法國真的很多教堂嗎?小人國裡的歐洲區法國的建築幾乎都是教堂。
不過有些也是聽都沒聽過,很想建議小人國再多作一些有名的建築物
全世界應該還有更多有名的建築吧~請為了我們這種沒出過國的土包子開開眼界吧!


遊樂園也有年齡分別吧~

雖然國中去過,今天再去感覺沒有太大的差異,可能是因為去過劍湖山的關係吧!
劍湖山很刺激,相較起來小人國就真的比較適合"小"朋友玩。
我不怕坐刺激的遊樂器材,所以很想挑戰看看日本的雲霄飛車~

P.S 以上照片全部都以壁畫效果處裡過,不是照片原來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