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色調花籃
緞帶與花的花籃,不知道能裝什麼? 這麼古典!

另一邊的花
這邊是比較偏綠的花,而且也比較少朵。


全貌
做這個作品,老師説了幾個色系問我要畫哪個色系。
因為旁邊已經有一個同學正在上色,我總覺得我被影響了。
同學是上彩色的,所以我就很故意的選了單色調。
用藍色和綠色去表現光線和陰影,最後再刷白。
老師偷偷告訴我,我是他教過的學生第一個用單色調表現的。
上完的感覺我自己也覺得很不錯。
聽我們老師說還有媽媽學做了回去拿來當兒子結婚時送客裝喜糖的籃子,叫媳婦拿著呢~呵呵


穿牛仔吊帶褲的小男孩
恩~我很喜歡你的綠條襯衫和感覺起來舊舊的牛仔吊帶褲喔~young boy!(學著外國人的口音)


三小童玩耍?
其實我不覺得他們在玩耍耶...沒交集的感覺。
可能有事打斷他們了吧....
也搞不懂為什麼要趴在地上。
而且我一直覺得小女孩身上穿的是毛衣。


高空拍攝(笑)
底板是很隨性的做些痕跡和線條出來,也很隨性的切割造型。
人物的大小要控制在底板的大小內。
草地的顏色也是少不了~





我想我越來越愛上在黏土上上色的快感了,在做的時候就迫不及待想上色~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