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純手工製造耳環

這是奇蹟吧!我居然有東西可以賣了,以我這龜速。
雖然只是小小的耳環,但是我可是投注了很多愛在上面喔~因為他們每個都是我的親生骨肉呀~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跟買的人一起合照咧~(養母?)


大集合
所有的耳環全都在左手邊,有一個§我喜歡的網站§最下面有一個森林小屋裡有販賣喔~
如果家中有飼養臘腸狗的人也很建議你看看森林小屋的訂做犬服喔~都非常的可愛喔~

關於耳環有問題也可在這發問喔^_^
那..就先降囉~掰!(揮手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