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健ちゃん 小小的草原
照片 377.jpg

這個是之前第一次嘗試用樹脂黏土做狗,可以看的出來很弱~~(唉~~)
草原構想也是從這時候開始的。


照片 378.jpg

看的出來這是個特製的玻璃瓶子嗎?
沒錯!眼尖的人應該看的出來,它就是7-XX賣的那個唯一一個有用玻璃瓶子裝的牛奶。
我在裡面做了4隻鉤可以掛一些戒指、耳環的~
挺實用的~

照片 380.jpg

沒仔細看的人一定想說我幹麻放一樣的東西。
請看清楚第一張。

照片 379.jpg

這個是做成放項鍊的。
這個瓶子是生X工場以前有出的一款沐浴油?很久以前我忘了。

照片 381.jpg

最近很少發文,每次想要發文又覺得我好像已經沒有東西可以發了。
或是想不出有什麼文字可以寫,吸引不了人因為連我自己都沒辦法被吸引。
提不起勁的感覺讓我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珊 的頭像
    黃小珊

    黃小珊的小閣樓

    黃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